看韩剧到韩国旅游推荐品尝的十大美食,可以证明韩国人有多爱吃辣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11月24日

因为韩剧风靡亚洲,也使得不少的韩剧迷向往一些韩剧中角色所吃的美食,因此有人整理出十样推荐的韩国美食。

芝士排骨

将酱料腌制过的排骨肉搭配芝士来加热焖熟,当然加热过后的芝士就会成为糊状来包裹着排骨肉,此外锅里还有小年糕、炸鸡胸块、泡菜五花肉、玉米粒及蒸蛋,这就是一锅芝士排骨。

辣炒年糕

这是在韩国的街头可以买得到的小吃,就是将年糕配上辣酱来吃,有时也会搭配泡菜,甚至于热熔后的芝士来吃。

韩国烤肉

韩国人也常在吃烤肉,而韩国人吃的烤肉都是拿五花肉来烤,然后搭配生菜及大蒜,拌上葱丝及烤肉酱来包起来吃。而且韩国人在吃烤肉时也顺便会配一杯烧酒。

辣炒鸡排

其实韩国人真的很爱吃鸡,所以辣炒鸡排也成为韩国的推荐美食,制作方式如了鸡肉块、香油、芝麻、碎紫菜及米饭放在炒盘上热炒。当然,辣炒鸡块受欢迎的程度在韩国还有连锁专卖店来卖。

冷面

这其实是韩国传统的小吃,基本上使用的荞麦面条,当然冷面有两种的吃法,一种是将面条放在漂着冰块的肉汤来吃冷水面,另一种吃法则是拌入辣椒酱的凉拌冷面,当然还拌有薄肉片、熟鸡蛋及黄瓜。

石锅拌饭

这是韩国料理中少数不辣的一项,在白饭上铺上腌制的蔬菜,然后在打上一颗荷包蛋,在吃的时候还能搭配泡菜来吃。

部队锅

说实在部队锅的起源就是当年韩国人还很穷的时候就去捡美军基地不要的厨余食材来回家煮,因此韩国的部队锅的内容杂七杂八就是其中的特色,腊肉、泡菜、香肠及粉丝都能在同一个锅中来煮。

大酱汤

这是韩国相当常见的家常料理,在里头加了豆腐、菜瓜、蘑菇、辣酱、洋葱,而且韩国人会在大酱汤在炖熟了还会加辣椒。

蟹酱

这是由螃蟹的蟹膏蟹黄所腌制的美食,当然韩国的蟹酱又可分为两种;一种是辣椒蟹酱,另一种则是酱油蟹酱,都是在韩国的餐桌是相当美味的配菜。

米肠

将豆芽菜、糯米、萝卜干及猪血灌入猪肠内来蒸熟的韩国美食,除了做为餐桌上的菜肴之外,韩国人也会放入排骨汤中来制成米肠汤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