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落水之后沉河13年,后来让渔夫寻获发现泡水多年的记忆卡仍旧可以读取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3月21日

美国有一名女子在2010年在科罗拉多州的阿尼马斯河(Animas River)上搞丢了一台相机后,原以为珍贵的回忆就此消失,没想到她的相机居然在13年后让当地的一名渔夫给捞起,更令人惊喜的是,相机里的记忆卡在泡水多年之后居然还正常读取。

女子的相机在沉入河底后13年重新捡回,就连记忆卡的照片也失而复得

美国一名女子卡罗·亚麻伊(Coral Amayi)2010年时到科罗拉多州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时,不小心让相机掉进了河里,相机不一会就沉入河水中,因此卡罗·亚麻伊以为她自此再也见不到她这台相机,“我记得我很难过,因为相机里有很多我来不及备份的照片”。
不过事情过了13年后,当地的渔夫斯宾塞·格雷纳(Spencer Greiner)最近在河边钓鱼时,意外发现在浅水区的河床上竟然有一台相机从沙中露出,于是他好奇前去将相机拾起,“我捡到相机时,它的状态很差,所以我本来是要将它扔掉”。
不过在好奇心驱使下,斯宾塞·格雷纳最后还是打开了相机的记忆卡槽,取出泡在水中的记忆卡,将它插入电脑中读取。令人意外的是,已经泡水13年的记忆卡居然到现在还能读取,而斯宾塞·格雷纳也在里头发现到各种派对、婚礼和漂流探险的照片。
于是,斯宾塞·格雷纳立即将照片上传到当地的Facebook群组,询问大家是否认识失主。他表示,“我发文不到一个小时,新郎就立即和我取得联络,并告诉我这是他妻子朋友的相机,我真的觉得很神奇”。
卡罗·亚麻伊表示,从寻获地点来看,这台相机这13年来已顺着河流漂移了约2公里,而记忆卡在泡水长达13年的时间居然还能使用是让她最惊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