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装寿司的酱油该倒在哪里?在网络引发论战,不倒在盒盖上的成为少数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6年01月20日

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超市及可外带的寿司店都有贩卖盒装寿司,只不过这种盒装寿司附带的酱油该倒在哪里沾?就有网友表示她会将盒盖反过来倒在上头,如果有人无法接受这项习惯就不会跟他结婚,而引发网友们的论战。

有女网友发文表示她习惯将酱油倒在盒盖上沾

日本一名网友近日在网络上提出了择偶标准,就是必须忍受她将外带寿司的酱油倒在塑料盖子上。而这个话题立即引发其它网友的热议,因为说法好像她的这个习惯是少数人的特殊行为,但经过讨论才发现这根本是大多数人的做法。毕竟将酱油倒在盖子上可以少洗一个酱油碟,这是非常合理的做法。
这也让一些网友发表评论;“这么做很普通吧”,“我也经常这么做”,“倒不如说我觉得这么做的人是多数派......”,“有什么不能接受!可以减少该洗的碗盘!吃完直接丢掉就好了”,“我很好奇不能接受的人是为什么?这样做可以减少洗碗的时间,如果连这种讲究家事效率的价值观都不合,将来真的会离婚吧”,“看到大家都说会这么做,让我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