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夹遗失了,男急寻不着只好挂失证件,等回到家才发现完美的环境保护隐身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2月19日

对一般人来说遗失皮夹是一件麻烦的事,损失里头的金钱事小,最麻烦的是皮夹里头随身携带的个人证件。就有一名男网友遗失了他的皮夹,在找了所有可能遗失的地方都找不到,在绝望之后将所有的个人证件全部挂失补办后才发现自己的皮夹正在一处地方巧妙的隐身。

皮夹与沙发之间完美的环境保护色

男网友表示在遗失皮夹当天心急如焚,无论怎么找都找不到,甚至于到当天所有出门去过的地方去问去找也没有人发现及捡到,担心皮夹内的证件及卡片让有心人捡去擅用,于是就索性全部挂失。后来回到家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才惊觉原来自己的皮夹就静静的在沙发上,而且也完全没有任何东西遮挡,原来是皮夹的外皮与沙发完美形成一个环境保护隐身视差。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当初买皮夹送沙发”、“其实他们是同一头牛吧”、“所以你是怒换沙发还是怒换钱包”、“你不说钱包,我也没发现,以为是沙发的什么座垫”、“所以到底在哪里?去报案了吗”、“是拿做完沙发剩下的皮做皮夹吗”、“你的钱包静静的看着你装逼”、“私房钱安心放里面了”、“终于团聚了”、“高级隐身术”、“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还好只是钱包、上次我找手机找了一小时、最后想说打电话问我老婆看看、结果被骂了”、“买沙发送的皮夹吧”、“沙发是无辜的”、“最强伪装”、“同一批货色出产的不同商品”、“超级无违和耶”、“钱包表示意不意外,惊不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