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平价餐厅,六人点了时价海鲜,吃完账单竟破百万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08日

到餐厅吃饭有不少菜色都是有明确的定价,但唯独海鲜会出现“时价”,会随着拍卖价格而有波动,让不少消费者踩雷。近日在香港就有六人到餐厅吃饭,每道菜几乎都在百元上下,但其中一道“时价”海鲜,在结帐之时竟然让金额破百万以上,一看账单两只龙虾就要将近百万。

结帐后账单中出现高价龙虾

据悉这六人在05日到餐厅吃饭,一共点了八道菜,其中包括黑椒蘑菇牛柳、鹅片、咕咾肉、炸子鸡、龙虾、西兰花炒带子等,结帐时让众人吓坏,竟要价103万港元(约合人民币90.91万元)。
仔细查看账单之后才发现,牛柳、鹅片等其它道菜都在200港元(约合人民币176元)内,价格还算正常,但其中两只澳洲龙虾竟然要价93万港元(约合人民币82.5万元),及服务费9.38万港元(约合人民币8.26万元)。
对此事后餐厅业者回应纯属打错账单,由于龙虾是时价海鲜,员工在输入价钱时不慎将936打了两次,变成“936936”,当下已经发现并改回正确价格并向客人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