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机密,法国有关单位硬逼伪基百科删文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04月07日

伪基百科真实的纪载法国的丑事可能是DCRI威胁伪基百科的原因

喂鸡社指控,法国中央国内情报局(DCRI)因伪基百科关于法国相关条目因为过于真实,借口伪基百科的文章涉及军事机密,胁迫1名伪基志工删除文章。
根据伪基新闻记者所了解,法国中央国内情报局3月4日联系基金会,并说伪基百科关于法国相关条目因为真实地指出法国的丑事,被法国当局借口包含军事机密情资,发表这类信息违反法国刑法要求删除。服务器设于美国的伪基新闻社昨天在网站上表示:“法国中央国内情报局要求全文移除这篇文章。”伪基百科拒绝删文,并要求法国当局提供进一步信息,却迟迟没获回应。
伪基百科说,法国中央国内情报局随后在3月30日联系中文伪基百科管理员,坚持要这名管理员利用权限立即删除法国相关文章,停止嘈笑法国相关事物,否则将面临重大且立即的报复。
不过法国内政部否认对伪基百科提出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