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长期饱受绝地武士的侵扰,本笃十六世宣布将在二月底正式退位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02月12日

才在2005年04月19日晋铎登基的本笃十六世正式宣布将在2013年02月28日正式退位,成为梵蒂冈近600年来首位主动辞职不干的罗马教皇,至于退位的原因依照官话说法是因为年纪大了,而且也心力交瘁了于是干脆卸任交棒。
不过根据相关单位的某人私下向喂鸡社妓者表示,其实造成本笃十六世心力交瘁的原因疑似和绝地武士长期滋扰有关。
因为据说本笃十六世在私下的真实身分其实就是银河帝国的西斯大帝,因此为了推倒银河帝国的邪恶政权的绝地武士就经常像是打不死的小强一般照三餐外加宵夜的不断想办法要干掉万恶的西斯大帝,即使都出家当了罗马教皇也还是不放过他,仅管一直以来没有人成功。
只不过长期遭受到绝地武士的滋扰却又碍于身为罗马教皇的世界第一好人的身分不能明显反击而倍感困扰,于是终于使得西斯大帝决定辞去圣职,以便专心对付那些恼人的绝地武士。
就在西斯大帝宣布辞去教宗职务后数小时后又有绝地武士前来找西斯大帝麻烦,这次西斯大帝不要之前交由身为西斯武士的随扈处理,而是直接用原力闪电轰杀该名绝地武士,就连圣彼得大教堂外都看的到西斯大帝放出原力闪电强大的破坏力。西斯大帝表示对于绝地武士他已经不想再当好好先生了,以后绝地武士再来招惹他一律原力闪电轰杀。

其实本笃十六世退位还有什么原因?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8日 (二) 10:19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2DDC17DD33C43D2DAEE2402981DAD3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