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介意女生的十个缺点,其实没有人是完美的,当然最后一项也能包容真的要很宽大的胸襟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07年06月22日

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缺点,当然有些缺点可能会造成别人的困扰,也有的缺点成为个人的特质,而受到其它人的包容,而男女之间的相处,也是欣赏对方的优点而包容对方的缺点,就有人统计出男性比较能包容女生的十个缺点,有些缺点也能包容真的是心胸够宽大的。

任性

有些时候任性是女生的特权,当然前提是她的男人很温柔,所以女生很喜欢也很信任她的男人,所以才会在他面前表现得像是个小孩子一样的撒娇及任性,当然看在男性的眼中,适度的任性反而是一种可爱的行为。

不善整理

虽然说善于家务的女孩是很多男性所喜欢的交往对象,但是不善整理的天然呆女生也让一些男生想帮她做事,只要不是太邋遢,基本上还是在男性们所能包容的小缺点。

喜欢败家

其实喜欢买东西的女孩,男性们并不介意,毕竟在现代很多女性都有自己的经济收入来源而不靠男人来养活自己,当然花自己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也无可厚非,况且有时候男生们也可能收到心仪自己的女孩所送的礼物。

倔强太认真

其实倔强的女孩,在一些男生眼里会觉得是个有原则不随便的女生,虽然在某些事情上会造成一些小困扰,但却是能够包容及迁就的缺点。

小气吝啬

其实小气或是吝啬还有个同义词叫节俭,相较于喜欢花钱的女生,对于用钱斤斤计较的女孩来说,在某些时候在男性眼里就不会是缺点反而是优点,甚至于是懂得持家的特点。

善嫉

会嫉妒的女生在另一方面来说也可以说是缺乏自信的,虽然在有些时候会造成身旁男伴的困扰,但是换个角度想也是会让男性们想好好的呵护的对象,不要让她们没有安全感而闹情绪。

负面思考

负面思考还有另一个说法就是说法就是多愁善感,其实对于女孩子喜欢想东想西,很多男性都不会太在意,反而会向女孩们说:妳放心,有我在,没事的。有些时候反而会引发男性的保护欲望。

容易吸引多位男性注意

有魅力受到大家喜欢其实并不是坏事,只不过如果是那个女孩的男朋友或是老公那可就累了,整天得担心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会不会让其它人给拐走,尽管是不会阻止及干涉社交情况,但是万人迷特质的女生还得顾及自己男伴的感受。

依赖性强

依赖感强的女生,或许对于一些狮子座性格的男性来说或许是优点,当然其实一般的男性也会喜欢让女生小小的依赖一下,以证明我可以为妳做些什么,当然对于一些吗宝型的男生来说这可就是致命的缺点了。

酒品差

要包容酒品差的女生,那这位男性的心胸真的要很宽大,毕竟酒后失态及呕吐确实是很难收拾也很让人困扰,但是酒醉后的女生更需要人照顾,这或许才是男性们愿意包容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