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到恶犬攻击而受伤,但之后局势反转将狗掐死后,将狗煮了吃解气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9月08日

日前有一名男子和友人一起去钓鱼,没想到男子突然遭到一条恶犬攻击而身上多处遭到咬伤,原本遭扑倒在地的男子突然一个反身情势逆转,反倒将攻击他的恶犬给活活掐死,事后还将狗带回家煮了吃来报复消气,引发正反两方意见论战。

男子突然遭到恶犬攻击,结果反过头来将狗掐死

据悉在湖北省枣阳市有一名男子在日前和朋友到一处池塘边钓鱼,突然在一旁的玉米田中窜出一条黑狗发狂的咬男子的腿部,受惊的男子想驱赶甩开黑狗,狗仍旧扑上前去继续攻击。而男子的朋友见状正想上前救援时,只见原本已被扑倒在地被啃咬的男子突然一个翻身,反将恶犬压制在下面并将狗给直接掐死。男子的朋友这时赶紧报警前来。
警察赶来时查看男子伤势,男子的腿及手臂皆已被咬伤,甚至于手臂还在流血,所幸送医后并无大碍。根据当地警察表示,攻击的恶犬似乎是有人饲养的,并非是流浪狗,但因为找不到饲主,因此被狗攻击的男子只能自认倒霉自付医药费及狂犬病疫苗的费用。
对此男子将攻击他而被掐死的狗带回家去,煮了吃泄愤。“这样心里头比较安慰一点”。当然这件事也引发网友们正反两派的意见;有网友认为男子让恶犬咬伤是很倒霉,但既然都将狗给掐死了,还将狗给下锅煮来吃有些过份。但有另一派网友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吃狗肉没什么不妥,是可以被接受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