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没钱买票回家,异想天开想将自己寄回家,结果运送过程险些丧命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09日

有一名英国男子于1965年在澳大利亚打工时,因为太想家了,但又没钱买机票回家,便央求当时的两名爱尔兰同事将他装箱打包邮寄回家,如今这名男子已经是75岁的老人,他希望将这件往事刊登在媒体上找到当年的两位恩人。

英国男子没钱回家竟然异想天开想将自己装进木箱里寄回家

来自卡地夫的布朗·罗布森(Brian Robson)在19岁时,让他所任职的维多利亚铁路公司派到澳大利亚去工作,因为身在异国他乡的布朗·罗布森非常想家,只不过在当年从澳大利亚飞往英国的机票一张就要700英镑(约合人民币6,299元),而他一个月的工资也仅只有区区的40英镑(约合人民币360元),于是他突发奇想决定何不干脆将自己“寄”回家去。
他买了个91公分宽、60公分高的小木箱,并在里头放了好几个枕头,一本摇滚天团披头四的歌词本,两瓶水及用来装尿的空罐子。准备好一切之后,他便央求两名爱尔兰籍的同事保罗(Paul)及约翰(John)将他寄回英国。
根据布朗·罗布森的回忆,原本保罗非常反对他的计划,但约翰告诉他:“别担心,我会说服他”。于是后来保罗和约翰将布朗罗布森封箱,并已寄送电脑的名义将他寄回英国。原本他们以为物流公司会将物品从墨尔本直接送往英国,但实际运送的过程元比他们想的还艰辛曲折。
因为物流公司并没有将寄送的包裹直接在墨尔本上飞机,而是先转运到了悉尼才出境,而出境之后也没有直接送往英国,而是先到美国转机。而且运送过程中,物流公司也不理会木箱上的“此处向上”的标示,在五天内反复的让他以头朝下的倒立方式扔进货柜中载运,让他非常难受,感觉自己差点死掉。

布朗·罗布森年轻时的轻狂冒险

布朗罗布森回忆,他在美国过境转机的过程中,美国海关人员透过木箱的空隙和他对望了一眼,结果让海关人员吓到惊呼:“木箱里有尸体”。后来还惊动了联邦调查局(FBI),后来他被扣留讯问,确定身分清白之后就被遣返回英国。
虽然经历了诸多曲折,但结果还是让他如愿的回家。而事情经历了60年,布朗罗布森回忆起自己年少轻狂的往事,他除了想将这件事写成一本书,另外他也想透过媒体来找到当年协助他完成这段冒险的老同事约翰及保罗,他想当面道谢之外,也想请他们喝一杯。
不过布朗罗布森也坦承,这段冒险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太荒唐,他说:“如果我的孩子想尝试这么做的话,我会杀了他们,因为现在的时代已经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