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交往,其实有这10件事情绝不想输给女友,说到底还是男性自己的面子问题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07年04月04日

男女之间的相处,虽然说是男女平等,不过很多男性还是爱逞强不喜欢输给女生,所以就有人整理出情侣间男朋友不想输给女朋友的10件事。

性经验人数

男人真的是矛盾的动物,喜欢风骚的女人,但却又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太过于淫荡,可以自己去拈花惹草,却也不希望自己的女人跟别人有很多腿。

在职场的职称

尽管不一定会是在同一个公司上班,但是男人就是不想自己的工作职务就是没自己的女朋友还低,感觉自己很没出息。

力气

一般来说男人的力气一定会比女人要大,但如果自己的力气还比不过自己的女朋友,就会让男人觉得自己很没用。

驾驶技术

男性最为自豪的就是能再自己的女朋友面前炫耀自己的驾驶技术有多好,但是如果自己的女朋友的驾驶技术要是比自己还强,这是多么没面子的事。

体力

这个理由跟力气一样,男人总觉得自己的体力比女性好,若是体力还输给了自己的女朋友那真的是丢脸丢到了家。

知识

男女之间的交往,男性能居于主导权的位置就是在于男人懂的比女性多,但如果男人实际上比女人还笨,那是多么伤自尊心的事。

聪明与理解力

这个原因跟知识一样,男人若是比自己的女朋友还笨,那还怎么混?并不是每对男女都像郭靖与黄蓉一般。

存款

虽然没有绝对必要的关系,但是男女间交往,很多时候为了面子问题男方都希望自己比女方要有钱,起码存款要比女生多,若是存款还输给了女朋友,就有一种“吃软饭”的感觉。

工作能力

工作能力相对应的就是职场的职位高低,就是收入的多寡,所以男人们就是不希望被人说是自己还不如个女生,特别是自己的女朋友。

工资收入

男女之间交往,为了面子问题往往都是男方出钱招待女方,所以如果自己的收入输给了女方,就会给人觉得拿什么跟女生继续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