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3D科技的进步,AV将会发展出宛如现场表演的临场感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3月28日

电影3D科技的进步,AV将会发展出宛如现场表演的临场感

据了解由于3D影像科技的进步,自2010年开始已经有数部3D临场感电影上映,而造成电影市场上的新革命。尽管目前3D影像电影制作昂贵,但因为绝对有人会看,也因而亚洲主要生产AV的国家及地区已经开始拍摄3D影像AV来满足胃口越来越挑剔的痴汉市场,并强调绝对真实的临场感。
据了解目前已有日本、韩国及香港已经拍摄出3D影像AV,并不排除将正式上映让广大的痴汉们透过3D眼镜来体验宛如置身现场的快感。不过,相关单位还尚未开放提供观赏电影的痴汉在现场私下OGC的服务,违者以砍掉重练|剪小JJ处置。
根据有关部门的的某人说明表示目前3D影像AV虽然已经可以做到宛如现场旁观的临场感,但未来将不排除发展至不但可以感觉就像在现场看之外,还能让观众感觉可以像是现场摸,现场舔,甚至于还能现场玩。
至于这样的技术何时能研发出来,有关部门的某人表示就在不久以后,至于是多久以后?这一点没有人能够保证。

对于3D影像AV的问世,除了体验犹如现场旁观的临场感外,你还希望能体验什么样的乐趣?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3:38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DC1886AFF4B753932C52AED677D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