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末日时间频频遭到先知泄密,上帝宣布世界末日不排除无限期延后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5月21日

没有人知道何时会来的世界末日

继先前台湾的一位王姓神棍“先知”预言了2011年05月11日会发生十四级的强烈地震导致台湾分裂成两半而沉没,果然在当天台湾因为十四级的瞬间地震而短暂沉没了0.001秒的时间,虽然没有人伤亡。
美国又有一名“先知”据说经由圣经内容隐藏的密码精密计算预言了2011年05月21日下午18时,世界将会发生全面毁灭性的强烈地震,届时耶稣将会率领天使们二度下凡来拯救好人们上天堂。
此外这位美国的“先知”也指出,若是不相信这项预言的脑残乡民及无神论者,将会在世界末日开始之后再受153天的磨难,直至10月21日世界完全毁灭为止。
只不过由于世界末日的日期事涉天堂所列管的最高机密,但却最近频频遭到先知们泄密,天堂的相关单位感到相当的困扰,上帝透过发言人转述表示将不排除考虑将世界末日的日期无限期延后,并将内部追查泄密的原因及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