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药厂招募志愿者供应粪便,每个月可捐22次,有丰厚报酬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7月16日

赚外快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些人逼急了可能去卖血,不过如今却多了一项新的卖“屎”的偏门。在广东省有一家生物制药公司在日前发出公告招募志愿者捐赠粪便,符合资格的捐赠者,每次捐赠的粪便可另外获取人民币300元(约合新台币1,316元)的报酬,每个月最多可捐22次,最高可获得人民币6,600元(约合新台币2.9万元)。这项公告引发热议。

广东深圳的生技公司发出公告

据指出在广东省深圳市的生物制药公司发出公告,内容写到“招募健康人捐赠粪便,用于粪菌移植科研”,至于招募条件必须是年满18岁至40岁的健康者,以在校大学生优先。
根据生技公司的某人私下透露,因为公司需要人类的肠道菌群,通过粪便菌群的原料研究肠胃道疾病的药物,做为未来开发新药的依据。合格的捐赠者所提供的粪便每次可拿人民币300元的补助,而且当场现领。一个月最多可以捐赠22次。当然捐赠者另外推荐亲友一起捐,还可以额外获得一笔人民币800元(约合新台币3,511元)的介绍费。
不过这个看似好赚的外快还有严格的体质附加条件,包括捐赠者得随时保持好身体的健康状态,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三餐规律及半年以上不吃生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