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中的“急救喷雾能量饮料”,这罐喝了能直接满血复活吗?

来自伪基新闻

2022年01月18日

在游戏“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在早期有两项补血方式,一种是捡拾地上的药草,可小补、大补及混合蓝色药草成为小补加解毒,另一种就是在实验室的柜子中可翻找到的急救用喷罐。而近日有饮料商取得授权推出了这种补血喷罐饮料。

游戏中的急救喷雾罐

为了庆祝生化危机系列25周年,卡普空官方与饮料制造商“游戏风味(GameFlavor)”合作,推出一款在游戏中出现的急救用喷罐为造型的能量饮料,而包装就是10罐330毫升的罐装饮料(无酒精)售价约为214美元(约合人民币1,452元)。
以木盒外观造型内装了10罐能量饮料,看起来与游戏中出现的样子无异。当然在盒中还附赠了4个记录游戏进度用的色带。不过色带盒里头装的不是色带,而是有柠檬、薄荷等四种口味的冲泡饮料粉末,搭配里面附的收藏说明书,可以调配出特色鸡尾酒。

急救喷雾罐的套装组合

生化危机的急救喷雾能量饮料预计将在2023年第三季开始发售,不过注意的是这款商品并非无限量贩卖,实际上这组商品仅只有4,750盒,想购买的买家必须事先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