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勿近,印度有五大知名的闹鬼胜地,每一个都有可怕的索命传说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6年06月16日

印度做为世界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所以除了在上古时代不可解释的核爆之谜外,还有现代化概念设计的废墟古城,而在印度还有五个令人毛骨悚然且生人勿近的诅咒闹鬼之地。

班加尔堡
(भानगढ़ फोर्ट)

传说这个已经废弃的堡垒让一名巫师给诅咒,只要在这个地方盖的房子或是宫殿,让太阳给照出的阴影碰到了巫师的安息之地的话,那么这个地方所形成的村落或是城堡就会毁灭且人畜不留。
就曾经有个不信邪的王子在这个地方盖了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结果宫殿刚落成没多久,王子的国家就惨遭敌国给毁灭,而这座宫殿也毁于战火之中,王子本身也悲惨的战死,妻小全都死于战乱。后来有村民在这里盖房子,也是盖好了没多久就不明原因倒塌或是毁于天灾。
因此当地政府就干脆立法严禁任何人在日落之后在此地逗留,直至日出之后才能再到此地。

拉莫吉电影城
(रामोजी फिल्म सिटी)

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影制片厂,也是印度知名的电影公司拉莫吉集团所有的综合电影场景城,当然更是印度知名的观光景点。创办人拉莫吉·饶在1996年选定此地做为电影城的场址所在时,这个地方原本仍是一片荒芜的丛林山地。
不过叫罕为人知的是这里也曾经是印度在1857年爆发反抗英国殖民统治的大起义的战场之一,一些在战役中阵亡而未获得安息的印度士兵就还盘桓在此地,所以在拍片的时候会发生难以解释的灵骚事件,例如灯泡突然掉落,无人的房间却传出敲门的声响。

库德拉村
(कुलधारा गाँव)

这是一个遭到废弃的村庄,据传在过去有个好色的领主看上了这个村子村长的女儿,想强抢民女为妻而遭到拒绝,因此恼羞成怒的领主就干脆连坐整个村庄的人加以迫害,并在这个村子下了诅咒,只要凡是住进这个村子的人都会死于非命。因此这个地方就垄罩了一股诡异的死亡气氛。

沙尼瓦尔瓦达堡
(शनिवारवाडा फोर्ट)

据说在这座城堡里头曾经有一位年仅13岁却惨遭叛臣谋杀的国王,因此只要每逢满月的夜晚在这座城堡里头就会传出这位年轻国王心有不甘的嚎哭的哭声,因为这样这座城堡的管理单位在晚上六点半过后就不会再放观光客入内,而在门禁时间之前进入的观光客则是最晚九点之前就得离开城堡。

王后阶梯井
(अग्रसेन की बाओली)

修筑时间大约是在公元12至14世纪期间,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帕坦城的王后阶梯井不但是印度历史上的一项水利工程奇迹建筑,目前也是一处知名的观光胜地。但是在这里还是有一个暗黑传说,就是在古代做为蓄水池的王后阶梯井,在有一段时间的水是黑色的,而且凡是到这里打水的人们,最后都会不明原因跑来这个地方跳水自杀。
因此直至今日到这里参观的观光客有些还是会感受到在暗处有一种被盯着的眼光,而且不经意会有黑影闪过,并且一些八字轻的还会感觉到有一股喘不过气来的压力感而想快点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