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电信公司推出活动,只要新生儿的名字当中带有Twifi的字眼就可享有18年的免费上网合约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0月20日

瑞士的电信业者Twifi近日举办了一项活动,只要新生儿的名字中有Twifius或Twifia,并将新生儿的出生证明复印件上传至官方网站后,新生儿的父母就可享有18年的免费网络服务。有一对不愿具名的夫妇参加了这项活动,将自己的小女儿的中间名取为Twifia,当然也果真获得18年免费上网的合约。

瑞士的电信业者推出了新生儿命名换取免费上网的活动

据指出这对夫妇在参加活动并取得了18年免费上网的权利感到十分羞愧,因为为了省下这18年的网络费而等于将女儿的名字给卖掉了。当然这对夫妇不愿媒体具名也拒绝透露新生的小女儿的名字。
新生儿的父亲表示为了补偿女儿,他决定将原本每个月要用来缴交网络费的钱存进女儿的户头内,到时候18年后小女儿就有一笔钱可以买一辆新车。原本新生儿的母亲反对这项决定,但是考虑过后决定尊重丈夫做为一个父亲的命名权。
Twifi的老板菲利普·福奇(Philippe Fotsch)承诺,即便日后公司破产了,他个人也会继续履行这项合约正常执行完18年,因为这攸关到信誉问题。他也提醒其它新手爸妈,这项活动的名额还有,欢迎其它父母也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