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环保斗士格蕾塔·通贝里实际年龄竟然超过上百年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2月04日

经过120年,格蕾塔样子完全没变

以搭乘坐环保帆船横渡大西洋,事后却不负责帆船,两名外国船员为取回这艘船还得专程乘坐飞机赴美,再把它开回欧洲而出名的环保斗士格蕾塔·通贝里,今日(12月4日)有关单位调查确定格蕾塔其实是不死人。
日前网友发现一张1898年典摄影师黑格(Eric Hegg)在荒芜的加拿大育空地区拍到3名淘金儿童,照片中最左侧的女孩,不管模样和神态,与瑞典环保斗士格蕾塔一模一样,起初媒体怀疑格蕾塔是时空旅行者,但经过有关单位调查确定格蕾塔并未持有时空旅行技术,格蕾塔其实是利用石假面力量转化的不死人。
对于外界质疑格蕾塔是不死人,格蕾塔起初辩称照片中的女孩是她曾曾祖母,但记者拿出相关检测报告她才承认格蕾塔是不死人。格蕾塔表示她其实出生于16世纪,当初她与父亲来南美洲掏金却被阿兹特克帝国俘虏作为试验石鬼面装上艾哲红石会有何效果的实验品,格蕾塔因此变成不死且不怕阳光的究极生物。
格蕾塔为了怕被发现究极生物身分,格蕾塔不停搬家,并利用吸血鬼能力洗脑别人担任其父母,其中还多次搭乘坐环保帆船横渡大西洋。格蕾塔坦白表示身为究极生物的她可以活到人类灭亡后,但她不想要看到人类因为破坏环境提早灭亡,导致她只能跟荒木飞吕彦等少数同伴在荒芜的地球苟延残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