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女性内衣雏形的肚兜,在当初被发明出来的原因竟是为了遮掩偷情证据的遮羞布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12月04日

现代有些流行的事物其实都是在唐朝时发明出来的,例如浏海的发型就是武则天的得力宠臣上官婉儿率先创造出来的,因为上官婉儿本身也是个美女,因此许多女性看到上官婉儿的浏海发型也纷纷效仿。不过还有一项女性的贴身衣物同样也是在唐朝时被发明出来而影响至今。

肚兜在古代就是女性用来遮胸的内衣

而在唐朝被发明出来的女性贴身衣物就是肚兜,而发明出肚兜的不是别人,正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杨贵妃。
杨贵妃原本是唐玄宗第十八子寿王李瑁的王妃,后来寿王李瑁的生母武惠妃过世,唐玄宗顿失宠妃内心寂寞,后来有人进言推荐杨玉环年轻貌美可新选入宫,结果入宫觐见自己的公公就马上被看上,唐玄宗也不顾伦常就将自己的儿媳收入后宫册封为贵妃。
因为过去的公公成了自己的丈夫,而过去自己的丈夫却成为自己的继子,杨玉环因乱伦的羞愧感而导致心理也产生了扭曲,除了继续和前夫寿王李瑁互通有无也来个“母子乱伦”外,连唐玄宗的干儿子安禄山也据传和杨贵妃私下有一腿。
而安禄山原本是没有能力能当上大官,但因为善于逢迎拍马,不但甘愿在唐玄宗面前称臣认爹,也顺便认受到宠爱的杨贵妃为干妈,事实上安禄山的年纪还比杨贵妃还大,但是为了权位还是愿意自贬身分。
因为杨贵妃已经“乱伦”了原本是自己丈夫的继子寿王李瑁,现在又多了个年纪比自己还大却甘愿降格称儿的安禄山,这样的乱伦游戏也就越玩越刺激。当然安禄山也乐得以进宫请安的名义,和杨贵妃私通乱搞。
就在有一次安禄山和杨贵妃私会偷情的时候,安禄山疑似太兴奋而在杨贵妃的胸部上留下了红印子,而这样的红印子在胸部上太敏感,而且也无从解释原因,如果让唐玄宗看到了,岂不是曝光偷情铁证如山的印记。
于是杨贵妃就找了一块花布遮在自己的胸前,当然也糊里胡涂的瞒过了唐玄宗,而这种原本用来遮羞用的花布穿法,意外在宫中流行开来,甚至于还传到了民间成为了女性内衣的肚兜,也成了现代女性穿着的胸罩的概念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