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十种超能力,这些能力都是让人类被猫给降伏成为铲屎官的原因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09月20日

猫是与人类生活在一起的动物之一,虽然在一些人的认知,猫是宠物,不过有人发现到猫有十项超能力,而这些超能力都是收服人类为其效忠服务的关键。

快速移动

当猫不想让你抓到牠的时候,牠可以在家中以如入无人之境般的高速移动。

超强的跳跃力

基本上从地上跳到桌上,或是从冰箱上跳到地面,甚至于从椅子间跳跃对猫来说都是小菜一碟。

任性妄为

猫的个性就是你不惹我,我就不会去惹你,但即使你即使不来惹我,我也不一定不去惹你。

绝对柔软

有不少人说猫是液体做的,猫只要想钻进去的空间无论如何牠们总有办法把自己塞进去。

敏锐视力

据说猫有阴阳眼,能够看到人类看不到的四次元以外的东西,有时猫会有怪异反应就是看到了啥?!

超强听力

吃饭时间以外不清楚,不过到了吃饭时间无论猫当时的位置有多远,永远都会听到倒饲料到猫碗或开罐头的声音而立刻出现。

心灵控制

原本是你在吃的东西,只要牠对你吃的东西有兴趣,牠总有办法放出喵电感应来控制让你自愿分享给牠吃。

隐身能力

如果你养了一只黑猫,你就会发现到这项超能力,牠总有办法能让自己与周遭融为一体,即使牠在你面前你也看不到牠的存在。

瞬间移动

这跟猫的快速移动能力有关,如果视线没一直盯着牠,还真的有猫会瞬间移动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