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来富?有博美犬叼钱回家,而这笔钱居然没有失主,让网友们羡称:狗借我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1月14日

在华人圈常将自己家养的宠物狗命名为“旺财”或是“来福”,就是希望自己家的狗能带来财运。不过在美国有一只小狗不叫“旺财”或“来福”,一样为自己的饲主带财,一日出门之后直接叼了一迭钞票回家,让网友们羡慕请求借狗。

在美国有一只叫“小熊”的博美犬竟然从外头叼了一迭钱回家

据指出在美国有一名女子在网络上发文分享,她所养的博美犬小熊不知从哪叼来的一迭钞票,仔细看虽然每一张的面额不大,但积少成多加起来也有560美元(约合人民币3558元)。随后女子热心一一询问街坊邻居有没有人遗失钱财,结果发现没有人掉钱也没有人前去认领,于是她就将这笔现金全数捐给当地的动物收容所,当作给小熊的圣诞礼。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我需要借这只狗…for科学”、“我的狗只会拉屎或带回一些死掉的东西,哪能找到这种咬钱狗?”、“牠是看似可爱,但100%刚抢完银行”、“我家的狗只会捡死老鼠”、“有一次我家狗咬奶嘴给我,可是家里没有小宝宝”、“这只博美刚去抢劫毒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