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宠物咖啡厅,只不过这里陪客人喝咖啡的宠物不是猫,而是老鼠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5年12月05日

一般宠物咖啡厅都会养一些讨喜的动物来吸引客人,像是狗、猫或是兔子,不过在英国却有一家主题咖啡厅用来接客的动物却是老鼠,而且这些老鼠不但不怕人还会在咖啡桌上出没与客人互动,吸引了不少女顾客上门找老鼠

店内的老鼠还会爬上咖啡桌上偷喝客人的咖啡

在英国伦敦有一家主题咖啡厅为“伦敦地牢(London Dungeon)”,咖啡厅的风格就是让顾客感受伦敦的黑暗历史,除了店面的装潢像是阴暗的地牢外,陪伴客人的主题动物当然就是老鼠了。
店内养的老鼠一共有18只,而且这些老鼠并不畏惧生人,会主动爬到咖啡桌上甚至于顾客身上探索,有时会偷喝客人的咖啡或是偷吃糕点。当然一些胆子大的顾客也可以抚摸这些主动亲近人的老鼠。

顾客也能将这些不怕人的老鼠捧在手上抚摸

而咖啡厅的18只老鼠都是由新西兰及芬兰进口,而且全部都经过检疫过,才能养在店里来接待顾客,而店内的咖啡及餐点都是免费,但入店得买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