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效仿耶稣40天断食试炼,结果到第25天后就死于器官衰竭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1月17日

在非洲东南沿海国家莫桑比克(Moçambique)有一名39岁的牧师弗朗西斯科·巴拉贾(Francisco Barajah),想效法圣经中耶稣断食40天的神迹,结果在断食到25天时,就在当地时间15日给活活饿死了。

在非洲有一名牧师想效法耶稣断食的神迹,结果反倒活活饿死自己

据指出创立了天主圣三福音教会(Santa Trindade Evangelical Church)的牧师弗朗西斯科·巴拉贾于15日在莫桑比克第三大城贝拉(Beira)的一家医院去世。其实在他去世前的健康状况已相当危急,经历了25天只喝水的断食过程,他已经虚弱到无法站立的地步,于是他在亲属及信徒的帮助下紧急送医。虽然医生帮他灌入流质食物,但仍为时已晚,弗朗西斯科·巴拉贾最后仍因为急性贫血及器官衰竭而死亡。
天主圣三福音教会的成员表示,牧师和信徒的禁食活动很常举办,尤其传统的基督徒会认为暴食是七宗罪之一,因此会进行数日的禁食来忏悔,但时间不会那么长。不过弗朗西斯科·巴拉贾的弟弟马克斯·曼努埃尔·巴拉贾(Marques Manuel Barajah)则对医院的死因报告提出质疑,他说他哥哥患有低血压症状。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起因为模仿耶稣40天断食神迹而死亡的案例,在2015年津巴布韦就有男子在断食了30天而死亡。2006年在英国伦敦也有妇女效仿断食而饿死的事件。
耶稣断食40天的故事是出自于新约圣经中的马太福音,耶稣在约旦河受洗后,就独自一人到空旷的原野上进行40天的祷告,在此期间仅只喝水而不进食,并接受意志力的考验和魔鬼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