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旅馆的主题房间,不同的主题满足不同的幻想,虽然情侣们进了房间要做的事其实都一样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4月06日

爱情旅馆基本上是提供给情侣或是一些狗男女一个享受情趣运动的地方,除了过夜住宿之外,也提供短时间的休息时间。当然有不少的爱情旅馆为了情趣运动上的气氛需要而打造出不同主题特色的房间,例如这些;

监牢

这个房间是设计为像是古代的衙门内的监牢一样,对于一些有兴趣于绑缚游戏的狗男女来说,这是相当具有气氛的一个房间。

教室

有黑板及课桌椅,向往过去在学生时代下课后在教室内师生或是同学间偷情的妄想吗?这个房间就满足这样的气氛。据说这是由成人影片制片商SOD所设计打造的。

医院

有病床及诊疗室设施的房间,这让人想起了夜勤病栋的剧情,医生与病患或是病患与护士的调情,当然也有人干脆将病房当炮房来用。这样的主题房间就能满足这样的特殊嗜好,而且这个房间也是SOD设计的。

工地

如果想体会在工地现场偷情的快感,这个工地气氛的房间可以满足这个妄想,当然旅馆方面也声明床铺要自己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