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加护亚依卖身拍AV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10月01日

日前自杀未遂的加护亚依,被日本知名八卦杂志爆料,杂志指出加护亚依即将加入AV界,以五部一亿日円的签约金,正式在日本AV界再出发。
而有日本网友酸说:晚了10年。“早安少女组。”前成员加护亚依日前割腕未遂后,又有八卦杂志刊登她与男友安藤阳彦的照片,并证实加护亚依要拍AV筹钱。如今八卦杂志又爆料出加护亚依已经签约并以一亿日円的签约金,筹划拍摄五部AV。当前加护亚依确实已经决定下海演摄AV,证明非常缺钱。据称加护男友安藤阳彦每次去借钱,都会带着加护亚依,让债主看到这位保证人。如今加护亚依签约入籍AV界,很难不令人想到要帮男友的债务肉偿。这种“拍AV卖身还债”的桥段,通常会出现在一些不知名AV女优的虚构情节。而居然出现在前知名人气呕像加护亚依的身上,不禁令人唏嘘。

前早安少女组。加护亚依拍的这部AV,你会想看吗?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9月7日 (六) 14:32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85D16EFB11FD8E384C987635006DDB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