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葬场路标同框麦当劳的“酥脆有味”广告牌,网友:这太地狱感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2月15日

近日麦当劳(McDonald)在英国就发生了“地狱梗”的争议。据指出麦当劳在一处火葬场的路标旁的广告牌上,刊登了标题为酥脆有味的汉堡广告,这让当地居民感觉这对要送死去的亲人前去火化的家属来说,无疑像是嘲讽的二度伤害,对此也引发两极化的讨论。

麦当劳在火葬场的路标旁居然设置了“酥脆有味”的广告

据悉这起争议的地点位于英国康沃尔郡(Kernow)一处的公交站旁的广告牌,上头刊登了一面写着“酥脆有味”的麦当劳麦脆鸡汉堡的广告,因为这面广告就刚好位在火葬场路标的旁边,让不少网友觉得相当有趣,直呼太有“地狱感”。
不过这一点让当地居民却不以为然,一名在去年才送走亲人的妇女表示:“虽然我看得懂笑梗在哪,但我敢肯定一些悲伤的家属不会喜欢去参加所爱的人的葬礼及火葬时看到这个”。

受争议的麦当劳广告遭到撤换下架

但也有的网友认为不需要过度反应,“我爸妈也是在这里火化,我家老头很有幽默感,我保证他也会笑出来”,不少人表示在失去家人的悲伤情绪下,看了这个画面反而会因此会心一笑。也有人开玩笑说,“还好不是汉堡王的广告,不然就会变成火焰烧烤”。
对此麦当劳总部坦言,公司并不知道刊登广告的地点与火葬场路标这么靠近,有鉴于当地媒体提出的担忧,公司已经要求撤下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