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有一处小学操场坠落下陨石引发NASA关切,但事实这只是小学的课堂教学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2月03日

日前惊传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有一处小学有陨石坠落在操场一事,不但在网络上疯传,甚至于连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都前去关切,但事后发现这只是小学生的课堂劳作。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一处小学惊传有陨石坠落

据指出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马兰达州立小学(Malanda State School)在日前传出有陨石坠落在小学的操场上,除了引发当地警察前去关切之外,也有澳大利亚的两家全国性电视台报导此事,这件事也成为网络上疯传的话题,连NASA都介入希望了解,毕竟在新型T病毒肆虐全球的当下,一颗陨石坠落地球是否会带来什么外星病毒或是超人还是怪兽都会让眼前的局势添加不必要的变数。

陨石坠落现场也有警察拉起封锁线关切

不过有当地居民爆料指出,这其实是当地小学的一项课堂教学,是课程内容是如果发生陨石坠落事件,现场目击者可以采取什么样的紧急救援措施,而当地警察会协助拉起封锁线并到场勘查也是课程教学的一部份,这一点警察也是知情并乐于配合演出。
所以那颗焦黑冒烟的石头只是地球上的石头,也没有超人或是外星怪兽出现。但会引发那么高的网络关切度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