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神秘的“轮回村”,村中上百人拥有前世记忆,甚至于有白猪转世投胎,连专家都不解

来自伪基新闻

2024年05月22日

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的坪阳乡,垄罩着一股神秘色彩。传闻这个地方居住着上百名再生人,因为这些人能够清晰的回溯前世记忆,甚至于还有猪转世为人的离奇案例,而人畜轮回转世的现象,连专家都难以解释。

在坪阳乡有离奇的“轮回村”,当地上百名乡民都有前世记忆

据悉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有个盛传轮回转世的传说,在这里住了许多“再生人”,他们不但能够清晰的记忆起前世经历,甚至于还能详细描述出前世的生活。多年来有不少的文史专家进行了调查,排除了刻意捏造和集体欺骗的可能性。据统计全村7,800人当中约有100人是拥有前世记忆的“再生人”,他们在转世之后大都会投胎在自己的家族内或是前世的住家附近。
根据坪阳乡马田村的一名男童吴晓所述,在3岁时父亲带他去探望亲戚时,在他看到其中一名年迈的亲戚,吴晓竟然拿起靴子猛打对方,还喊着“打死你这个坏女婿,坏女婿!”令在场众人都看懵了。后来追问吴晓才说出自己的前世其实是今世爷爷的父亲,名叫吴树德,生前拥有二子二女,而那个被打的老人是吴树德的二女婿,而对方过去也确实常惹得岳父发脾气。之后,吴晓也常和爷爷一起回忆前世的父子间的往事。
坪阳乡的“再生人”并不是只有吴晓一人,当地谱头寨还有一名吴姓男孩,他前世是一头养在外公家的大白猪。后来他认出了在前世杀死自己的容姓屠夫,这件事引发了当地乡民们的关注。他清晰记得住过的猪圈及喂养过他的人,以及被卖掉宰杀的细节,吓得容姓屠夫发誓不再杀生。
除此之外,当地还流传其它转世案例,例如“前世的闺密来生成为双胞胎姊妹”,还有“当女人太辛苦,转世成为男儿身”等猎奇故事。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投胎转世的“再生人”并非少数的个案,而是群体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