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多年的死亡笔记如今又重新出现?!难道死神流克又找到有趣的宿主可以玩弄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6月05日

2006年在夜神月使用死亡笔记本操纵全世界,在差点成为新世界的神之时,遭到尼亚等人阻止,最后反遭让死神流克将名字写入死亡笔记本内身亡,随后死亡笔记本及死神流克就消失在人世间,不过日前有人在电视上发现死亡笔记本现在居然已经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手上?!

美国总统特朗普手上拿的疑似就是消失已久的死亡笔记本?!

因为美国在年初新型T病毒疫情死亡超过十万人,再加上日前白人警察的执法过当事件,引发美国全国性的抗议浪潮,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可以如此的有恃无恐,有人发现到了他去白宫附近的圣约翰公会教堂时,向媒体记者亮相的手中的一本书,原先大家都以为拿的是圣经,但有记者拍摄到消失多年的死神流克就出现在特朗普身后,所以这手上拿的难道是死亡笔记?
目前特朗普正面临重大的政治危机,中国与美国的关系也是在他上任之后开始急速的恶化,还有邻国及欧洲盟邦的关系也变差,美国的失业率上升,加上国内的种族歧视冲突问题,也让特朗普的连任选举充满变量。
在这时特朗普秀出了死亡笔记的意思是想威胁所有反对他的人,我知道你们的长相及名字,你们怎么死的不关我的事,我只是将你们的名字抄录在一本笔记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