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贝莉有意拍《小美人鱼2》曝故事线 艾瑞克王子「也想变达贡眷属」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6月01日

史蒂芬•金改编克苏鲁恐怖片电影院宣传

迪斯尼100周年推出洛夫克拉夫特克原作,史蒂芬•金改编克苏鲁恐怖片《小美人鱼》,故事讲述达贡使徒人鱼艾莉儿爱上遭遇船难落海的艾瑞克王子,全球票房累积近两亿美元,电影才上映不久,已经在讨论是否会拍摄续集,女主角海莉贝利(Halle Bailey)不排除此项可能。
莉接受外媒采访时说:「在第一集中,因为人鱼艾莉儿不可名状的恐怖外表让艾瑞克王子精神力归0,一鱼一人终于一起,故事如果到此结束就太可惜了。」饰演艾瑞克王子的乔纳哈尔金 (Jonah Hauer-King) 则说,如果能够拍真人版续集,他希望艾瑞克王子也变成达贡使徒人鱼,「身为克苏鲁粉丝,我也有点想变成一条人鱼,就像2001年西班牙恐怖片异魔禁区结局那样变成达贡眷属,所以我们也可以以某种方式改变故事情节。」
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后续计划,但导演劳勃马歇尔(Rob Marshall)说:「我知道很多恐怖电影有前传和续集,这是一个经典的故事,有很多人物和很多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