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一67岁男子喝了椰子水后突然重振雄风升级为一夜七次郎,嫩妻受不了报警求助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2月16日

日前泰国有一名64岁的男子发现到喝椰子水能让他重振雄风,甚至于让他成为“一夜七次郎”,除了让年纪小21岁的嫩妻招架不住,消息传出意外让椰子水热销。

椰子水遭疯传具有强精壮阳的效果

据指出泰国有一名64岁的男子在开始喝椰子水之后,在性欲及性能力都获得明显的改善,当然一开始43岁的人妻还享受鱼水之欢,不过丈夫喝了椰子水喝上瘾之后,性需求的次数也就越来越多,不但每天求欢甚至于一天的次数还达七次之多,过一段时间之后人妻开始不堪负荷而出现夫妻间的问题。
人妻抱怨说:做完两次还不够,如果他不满意的话还会再来三次四次,即使白天已经做了好几次,到了晚上睡前还会再来一次。不堪其扰的人妻,干脆向警察求助,希望丈夫能够收敛,减少行房的次数。
这对夫妻的事情传扬开来,有不少人开始相信椰子水是天然的壮阳药,纷纷去椰子摊抢购椰子水来增强性能力及性欲。椰子摊摊主万迪·帕蓬普雷乌克(วันดีเป้าผลปรีดิ์)表示:“有一些顾客会在摊子前喝下整整四颗椰子,因为他们也希望能像64岁大叔一样重振雄风”。
而当地医生凯肯普纳·蓬纳凯(กัมปนาทพรหยกไกร)则认为椰子水确实可以提高睪酮,从而增加男性的性欲,但还需要更多的研究来证明其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