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一女子买了海螺回家料理,意外在螺中发现到珍贵的珍珠之王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3月29日

天降好运,泰国有一女子到市场花了70泰铢(约合人民币15元)买了一个海螺回家准备料理当一餐,没想到挖开之后竟然发现在螺肉中藏了一颗极为罕见的橘色发亮的小珠子,经鉴定后确实是珍珠之王素有“龙珠”之称的美乐珠,在拍卖市场上曾经让富豪喊价到1,0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09.94万元),小小一颗要价不斐。

泰国有一女子在买来的海螺中意外发现到珍珠中的顶级-美乐珠

据指出泰国女子蔻查·坦蒂维瓦特库尔(กชกรตันติวิวัฒน์กุล)在01月底于沙敦的海鲜市场买食材回家准备料理,在挖出螺肉时竟然发现到一颗橘色的珠子,原先她以为只是颗石头不以为意,后来家人看到意外发现这竟然是极其罕见的美乐珠,因为美乐珠的养成完全无法以人工培植出来,而美乐珠有棕色、棕褐色及橘色三种成色,其中又以橘色最为稀奇,为了担心出售海螺的店家得知消息后会来索要珠子或被迫低价出售,于是她们一家决定将这一颗珠子保密。
直到后来因为母亲罹患了癌症,医疗费用需要1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1万元),为了治疗母亲,全家人决定公开这颗珠子求售,希望能卖得好价钱好凑出这一笔目前对他们全家人来说是天价数字的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