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发生一起离奇的火车死亡车祸,死者不排除是吸血鬼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19年05月24日

泰国曼谷在昨日清晨惊传一件死亡车祸,一名男子突然闯入了禁止进入的铁路轨道区,结果让剎车不及的火车当场辗毙,不仅尸首分离,左脚也遭碾断,死状凄惨。但负责调查车祸事件的警方在调阅监视录像的时候却意外发现车祸发生当下却完全没有男子的身影。
肇事的火车当下行驶的时速是140㎞,根据驾驶在笔录中供称在发生车祸的当下确实有看到男子就在前方,因为高速而来不及剎车而撞上并辗过。但是根据现场状况勘查,出事的轨道区完全没有出入口及道路可让人进入,唯一可能进入轨道区的是在数百公尺外机场航油公司路段,但是调阅监视录像也同样没有男子的出入身影的影像,彷佛死亡的男子是凭空出现的。
男子年约30岁,身着黄色上衣,黑色裤子,背部有刺青,由于头颅已遭辗过也无法从齿模采集身分资料,而且身上也无任何证件,仅只有460泰铢的现金,尸体已经交由法医进一步解剖检查。
有知情人士透露指出,其实这起车祸所撞死的不排除是吸血鬼,因为吸血鬼不但镜子照不出身影,就连摄像镜头也照不出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