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老翁觉得鲜花布置灵堂太浪费,家属依其遗愿采用上千包方便面来装点告别式场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4月24日

在泰国北部有一名68岁老翁去世了,不过在生前表示认为葬礼时用鲜花布置太过于浪费,一旦葬礼结束了花就得全扔了。因此要求他的葬礼必须使用在结束后能再使用或再利用的东西来替代装饰。因此老翁的家属遵照他的遗愿大量使用方便面来装饰灵堂。

老翁的灵堂全面以方便面取代鲜花来做为装饰

据指出住在泰国北部彭世洛府的68岁的老翁普拉巴利·孔洪(ประภาลี คงฮุนV)的葬礼上放着五百多袋包装面及四百多个杯面所搭建起来的葬礼布景,除此之外还有牛奶、热巧克力、卫生纸、食用油及鱼露等。
这些东西精心组合成葬礼的摆设,仅留下在普拉巴利·孔洪的棺材周围最低限度必须使用的鲜花。而这样不同物品的颜色所布置出来的完全不逊色于传统使用鲜花的一般灵堂。当然葬礼还是采用泰国佛教仪式,包括诵经。
普拉巴利·孔洪的家属表示,使用这些食品布置出来的灵堂与使用鲜花的传统灵堂的费用差不多,但却别具意义。在仪式结束之后,家属会将这些布置的食品分别捐赠给当地的养老院及孤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