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渡假胜地的知名餐酒馆惊传如电影情节般的藏尸命案,目前餐馆已歇业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7月01日

在法国南部度假胜地尼斯(Nice)当地一家知名酒餐馆“中庭(L'Atrium)”,惊传出一起命案,情况宛如电影情节一般,目前餐馆已遭勒令停业调查。

法国尼斯的这家酒餐馆惊传出骇人听闻的命案

据指出有一名男子在去年09月宣告失踪,警察长期调查案情却一无所获,直到在酒餐馆中庭中发现可疑血迹,在06月29日于餐馆中的墙壁中挖出失踪男子已经腐烂的尸体。餐厅经理坦承,和死者发生争执后就失手将他杀死后,将对方埋进水泥墙中封尸,警察目前将寻获的失踪男子的尸体送去检验,并将餐厅经理以绑架与非法监禁致死移送法办。
由于事发地点为当地知名的酒吧,长期为当地民众及游客的喜爱,案件传出之后也让民众议论纷纷;“太可怕了,只是去那里喝杯咖啡也会没命”、“好像恐怖电影会发生的事,大家在那里用餐时,附近竟然有一具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