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军方近日宣布通过批准一项超级战士的士兵改造计划,计划打造出不怕打不怕痛的超级士兵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12月09日

据指出近日法国军方正在研究一项“超级战士”的计划,其中包括使用药物、改装义肢及植入芯片的方式来强化士兵的战斗力及体能,目前这项计划已经通过法国军事伦理委员会(Comité d'éthique militaire)的批准。

银河帝国的风暴兵就是典型超级战士的代表

有关超级战士的计划,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纳粹德国就已经在着手研究,后来冷战期间苏联接手了这项研究,甚至于想利用基因结合的方式创造出半兽人士兵。
不过目前法国通过的超级战士的计划,初步是通过以药物的方式来消除士兵的疼痛。疲劳及心理压力,并强化体能及意志力,以便他们在战场上遭到俘虏及囚禁时能够忍受环境所带来的身心折磨。
不过法国的军事伦理委员会在批准超级战士的计划也有前提,在改造并优化士兵的状况必须严格遵守军队规范与人性准则,禁止透过任何方式影响改变士兵对武器及人道的感知判断,例如植入装置来影响或改变士兵的自由意志,使其在退役后难以回归日常社会。
而法国国防部长佛罗伦萨·帕里(Florence Parly)表示,目前军队的规画中尚未将植入装置做为强化手段纳入考虑,但不排除未来还是有其可能性。至于是否会最后改造成像博格人一样半人半机器的超级士兵,这一点法国军方不愿表示任何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