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途的告示牌标示厕所很大,网友心领神会表示:真的很大,再忍一下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2月09日

台湾是全世界便利商店密度最高的地方,整条街上开了五六家便利商店都不足为奇,便利商店提供的服务也十分多元,除了购物之外也提供了休息用餐及厕所出借的服务。就有网友分享自己在环岛旅行时,途经过台东市意外看到便利商店的告示牌,上头写着“前方一公里,厕所很大”,这让他好奇能有多大?就有其它网友指出,“厕所真的很大,再忍一下”。

有人在台东市街头发现到便利商店的告示牌

就有网友在做环岛旅行时在台东县台东市某条路上发现到便利商店的告示牌,上头写着“前方一公里,厕所很大”,令一块则标注“听民歌”,就让他好奇这家店的厕所能有多大。

标示厕所很大的便利商店就是这一家。

这也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厕所很大,你忍一下”、“7-11只是厕所的一部分”、“还可以听民歌”、“到了台东,整条路一直报厕所很大,到底是多大啦”;此外,也有知情人指出,“在太麻里那边,厕所真的很大”、“真的很大,有上过,超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