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一女子在滑抖音时,意外发现到自己的“复制人”,经鉴定居然是同卵双胞胎姐妹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30日

河南省有一30岁的女子,一日在滑抖音时居然发现到有另一名女子和她长得完全一模一样,不仅外型相同,连兴趣及生日都一样,根本就像是自己的复制人,后来DNA鉴定报告出炉,证实两人还真的是同卵双胞胎姐妹。

有女子在网络上意外发现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

河南省巩义市有一名30岁女子程珂珂,在今年元月份在玩抖音时发现其中有一则视频中的女子和她长得一模一样,但她确信视频中的人不是她,看了之后非常震惊,心中产生了疑问:“这个人是谁,怎么和自己那么像,根本就像是另一个自己”。
经过搜寻调查后发现视频中的女子名叫张丽,两人间取得了联系,并在三月份顺利约见面,见了面之后才发现两人不仅长得一模一样,连痣的位置及虎牙的特征都相同,甚至于兴趣也一样,这让两人对自己的身世更加的好奇,于是回家问了自己的母亲,在几经追问下才各自得知,她们两人都是被抱养来的。
当然程珂珂与张丽的事情引发了媒体的关注,于是在昨日两人的DNA检验报告出炉证实了两人是同卵双胞胎的亲姐妹,对此两人在得知结果后都激动落泪,坦承担心万一报告结果两人不是双胞胎姐妹该怎么办?!

经鉴定两人确实是双生姐妹

经过失散多年而相认重逢的两人并不急着找亲生父母,对于网络上有出现自称是亲生父母的留言,程珂珂与张丽表示并不排斥与他们见面,但要她们的养父母的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