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车钥也能开车,有超狂的车主将芯片植进手里,挥挥手就能开车门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8月27日

许多人都曾碰过忘了带钥匙或是搞丢钥匙的窘境,在美国就有一名男子就干脆将“车钥”植进自己的手里,不仅实现了挥挥手就能打开车门来开车之外,也再不用担心忘了车钥匙在哪?

在美国有男子将车钥芯片植进自己的右手里

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Detroit)有一位特斯拉的车主布兰登·达拉利(Brandon Dalaly)近日他就将车钥芯片植入了他的右手,事实上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将电子芯片植入体内,他先前就曾经另一枚数码钥匙芯片植入了他的左手,等待消肿后,他左手的这枚芯片就是用来控制家中的大门门锁及其它设备,例如叫出通讯簿、疫苗接种记录。后来他想了出门可以不用家门钥匙,那开车也不用带车钥匙那该有多酷。
于是他研究了第二枚芯片,制作过程包括设计及编码,因为所制作出来的芯片都很小,要植入时甚至于不用找医生,他自己找人体穿洞师傅就搞定了。
芯片本身成本大约是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4至2,062元),不过找师傅植入只需要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7元),找普通的穿洞店一般都不会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