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加持过的宗教法器来避邪也没关系,生活周遭可以找得到的用品其实也有除灵驱鬼的效果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6年08月09日

夏天除了是天气炎热的季节,也是中元鬼门开的月份,不过在这个纪念先祖及普渡鬼魂的节庆,不过一般人对于鬼魂还是又惊又怕,除了传统的宗教法器及护身符可以避邪避免鬼魂骚扰之外,有专家研究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物品也能有如宗教法器般的驱鬼效果。

铝箔纸

据说铝箔有吸收负面能量的作用,可以防止幽灵靠近,而且铝箔表面光亮能够反光,能够吸引神明注意而达到避邪的效果。据传1元硬币也有相同的效果。

小苏打粉

盐巴之所以具有除灵避邪的功效是因为具有清洁除菌的效果,所以可以用来去污的小苏打粉也有相同的作用,据说在房间的四个角落放上四小撮小苏打粉就能形成驱鬼的结界。

木刀木剑

虽然木刀木剑对活人来说可能会被打伤,但没有什么劈砍效果,不过对鬼魂来说却有实际的砍杀伤力,在房间内对着鬼魂砍去,或许没准就让你砍掉了它的一只手,虽然对鬼来说身体哪个地方被砍了还是接得回去,不过却有吓阻效果。

钥匙串

这方法对于到外头的旅馆住宿时使用,将一串钥匙就放在床头柜上,可以避免遭到“骚扰”。

AV

似乎还没听说过有男女在交欢时有出现过任何灵骚事件,所以自古以来一些偷情的狗男女去打野战挑在越没人的地方越没事,似乎不是鬼讨厌这种事要不然就是在一旁看得入迷了忘了吓人,所以AV也具有相同的避邪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