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高达42度,有女子热到受不了一天冲凉十余次,深夜倒在床边猝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5月14日

北半球到了05月就已经逐渐进入了夏季,尤其是地处赤道热带的泰国更是炎热高温,平均温度落在32℃至38℃之间,甚至于还曾经飙破40℃。在泰国华富里府(จังหวัดลพบุรี)有一名35岁女子因为高温原因中暑而被人发现猝逝在家中的房间内。

警察到场采证,有一名35岁女子疑似热死在自己家里

据悉日前在泰国华富里府当地气温曾经飙升到42℃,而35岁女子阿楠雅(อนัญญา)让家人发现身着短袖短裤,躺在自己房间的床边陈尸于地上,身上还盖了条毯子,没有明显外伤。根据调查分析,阿楠雅被发现时应该至少死亡六至七小时,死因可能是严重脱水,中暑休克身亡。
根据与阿楠雅同住的父母表示,女儿除了有过敏体质外,身体一直很健康,根据阿楠雅的母亲表示因为当天气温高达42℃,一整天又闷又热,想起当天阿楠雅除了抱怨天气热之外,一天进出浴室冲凉了十几次,阿楠雅的母亲记得那天最后一次见到阿楠雅的时间是在21时30分,那时她在浴室里冲凉。
不过第二天早上阿楠雅并没有早起,她母亲以为女儿休假赖床也就不在意。直到都日上三竿了,透过房间的窗户窥视里头,发现房里的电风扇还开着,但怎么叫唤阿楠雅都没有回应,这才发现事情可能不妙了破门而入,结果就发现阿楠雅已陈尸在床边的地上早已没了气息。根据初步分析,阿楠雅的死因就是遭到高气温给热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