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的科学家追踪研究发现希特勒极为可能真的就是猪(Jew)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0年08月25日

阿道夫‧希特勒:这些内容全都是假的!

日前比利时相关单位的科学家经由采集希特勒家族相关DNA研究发现纳粹德国伟大的元首兼红太阳-阿道夫‧希特勒竟然具有猪(Jew)及非洲猫奴的血统。
此外,比利时的相关单位的历史研究学者呼应科学家的说法表示,阿道夫‧希特勒会被称之为猪(Jew)是其来有自的,因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希特勒并不是如纳粹德国宣传部及他自己的自传-我的奋斗的书中描述是在前线战火之下穿梭传令受伤而拿到勋章,因为阿道夫‧希特勒从战争开始到结束一直没上过战场,因此更别提挨了炮弹送进医院的事。
据指出阿道夫‧希特勒一生最引以自豪的那枚铁十字勋章,实际上是靠拍马屁得来的,而他拍马屁的上级正是猪(Jew)。也因此希特勒当年在军中的绰号又叫做“Hinteres Schwein(后方的猪)”
对于比利时科学家及学者的真实不实说法,阿道夫‧希特勒本人在第N次纳粹党全国代表大会中以歇斯底里的态度表示严正抗议,纳粹德国最高统帅部近期将研拟不排除以武力中出比利时做为报复及惩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