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爆发T病毒感染封城后第四天,出现首批政府官员感染案例,并有一名市政府官员病发为丧尸而遭到射杀处置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breaking zh.png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2020年01月27日

武汉市在爆发T病毒蔓延感染的生化危机而封城后,出现了第一例市政府官员遭到感染而异化成丧尸被惨遭射杀,而据悉被感染的官员是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的正局级王姓官员,另外湖北省政府商务厅副厅长黄姓官员也证实疑似遭丧尸咬伤而感染。成为中国首批遭到T病毒感染案例的政府领导。

据说这是遭到T病毒感染的王姓官员的生前最后模样

据指出因为感染T病毒而遭到射杀处置的王姓官员,在过去曾经任职武汉市民政局副局长,2012年改调担任武汉市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职等由副局级升任为正局级,2016年因为接受某人招待而遭贪污罪嫌问责,而遭到免去武汉市统战部副部长及中国共产党武汉市民族宗教委员会党组书记的兼任职务。
据了解王姓官员在昨日下午18时在位于江岸区胜利路的武汉市中心医院内突然感染病情恶化而失控,企图攻击医护人员,而遭到赶来救援的解放军官兵当场射杀。
另外也遭证实感染T病毒的湖北省政府商务厅副厅长的黄姓官员已经在相关单位的安排下进行隔离,对于王姓官员病发最终得射杀处置,武汉市政府有关部门表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