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在经历了两个多月清理丧尸如同地狱般的防疫封城,湖北省政府宣布将在四月初解除封城禁令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3月24日

相较于世界各国都因为新型T病毒疫情而纷纷封城锁国,甚至于期待了四年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也不排除延期举行,而最先爆发新型T病毒大规模疫情的武汉市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封城清理之后,将不排除在四月初解除封城,而成为世界第一个经历了丧尸蹂躏后还能复苏的城市。

虽然武汉市的街头仍空无一人,但已不见清理丧尸时的残破景象

中国国务院发表官话声明表示,在全国包含武汉市已超过三天没有再出现本土遭丧尸咬伤感染的病例,而且武汉市街头也经历了将近一周未发现丧尸的踪迹,因此在过去因超前布署的防疫战略而做预防性封城及封省的其它省市已逐渐开始解除封锁复工,而武汉市也再观察两周确定安全了,不排除将在04月08日解除封城禁令。
对于武汉市即将解除封城的消息,有不少的武汉市市民表示有劫后余生的感叹,这两个多月的封城期间,武汉市成为离冥界入口最近的城市,肚子饿外出觅食得冒着可能被埋伏的丧尸咬伤或咬死及遭到清理部队误认为丧尸而开枪射杀的风险,即使待在家中避难若没有人送饭也会面临粮食吃完而饿死的厄运。
最让武汉市市民觉得惊恐的是,每天晚上都会听见宛如来自地狱的鬼哭哀嚎及三不五时的枪声,白天则经常有救护车在自家门外经过,每天都听到邻居家谁死了或是感染变成丧尸,这样的精神压力确实会将人逼疯。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在这样生活在地狱般的封城防疫期间,还是有全国其它省市源源不绝的物资支援,让他们在绝望中看到了一丝希望,也能熬过这段离死亡仅一步之遥的恐惧灾难。
不过有专家表示,在灾难过后武汉市可能最需要的会是精神科医生及心理辅导师,还有大量的精神科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