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偷出国度假,找自己的双胞胎姊妹代班,高调炫耀自己的旅程反倒让主管发现

来自伪基新闻

2024年05月23日

加拿大一名22岁的女子阿莉·钱斯(Ari Chance)想出国去度假,可是在申请特别休假却遭主管拒绝,后来竟然找了她同卵双胞胎姊妹诺伊·钱斯(Noe Chance)代替她去上班,就在诡计成功之后她就将这件事放在网络上炫耀,没想到居然让主管给发现。

女子找自己的双胞胎姊妹代替自己去上班,没想到竟然给主管发现

在网络上拥有80万粉丝的双胞胎钱斯姊妹,近日阿莉·钱斯分享视频表示,她让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姊妹诺伊·钱斯代替她去上班,自己则爽爽的在国外度假,没想到后来竟然被主管发现真相,收到主管寄来的愤怒邮件,让她很错愕。
从视频中可见到主管在寄给阿莉·钱斯的信件中愤怒表示,“在妳的休假申请被拒绝后,妳竟然找妳的双胞胎姊妹代班,而妳本人其实在国外度假,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还批评阿莉·钱斯的行为不但对其他遵守规定上班的同事不公平,也玷污了公司的形象,要求她与公司连络并且道歉。
主管还在信件中提到,阿莉·钱斯若是继续不当行为,之后还有可能面临惩处。视频曝光后获得10万点阅,有不少网友留言,天哪,事情感觉好严重、竟然被主管发现了,不过也有网友质疑事件的真实性,想要知道后续,但是阿莉·钱斯没有对外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