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科学研究指出,有养猫的人在对绑缚调教的接受度会比没养猫的人要高,但只是原因会和你想得不一样

来自伪基新闻
专题报导
这篇新闻针对某个主题所做的深入报导。

其实新闻的产生只说明了一件事,就是这个伪基记者真的很闲。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8月16日

猫是很多人喜欢养的宠物

喜欢养猫或养狗居然会和性癖有关系?因为根据科学家在2016年在捷克与斯洛伐克采样36500人当中发现,有养猫的人似乎都有M倾向,而且偏好绑缚调教的比例也较没养猫的人要来得高,但这实际上与心理无关。
或许有人会认为养猫的人会有M倾向,其实就是与平常让猫给洗脑并在和猫嬉戏时会经常让猫咬着玩而变得较喜欢被虐有关。但科学家所要说的,这其实是错的。因为猫只会把人类驯服,而不会让人类变得自我犯贱喜欢被虐。究竟是什么原因,会影响到养猫的猫奴的性行为癖好,这一点科学家研究出了答案。

绑缚调教,养猫的人真的会喜欢这一套?!

据了解猫是弓浆虫的主要宿主,而弓浆虫通常会寄生在猫的肌肉及内脏之中,但对于成猫并不会造成任何疾病及不适的情况,仅仅只是寄宿吸取养分的寄生关系。
虽然弓浆虫在传染到人类身上时,除了孕妇、小孩及免疫力差的人会有类似于感冒的病征并伴随肌肉酸痛的不适,基本上对于强壮的成年人并不会有任何的感觉。而且弓浆虫会传染到人类身上的途径也只有透过铲屎的过程中才有机会传染到。
但是科学家也研究指出,倘若弓浆虫藉由循环系统入侵到了脑部,确实会影响到受感染者的部分性格,就以老鼠为例,受感染弓浆虫而且入侵到脑部的老鼠会做出违反本性的行为,例如会主动去接近猫。
对于这样的反常行为,科学家解释因为弓浆虫入侵到脑部会影响脑部对恐惧所产生的刺激与性兴奋的刺激相混淆,而老鼠对猫的恐惧就会被混淆为性兴奋的刺激,而让老鼠为了寻求这样的快感而主动去接近猫。而这样的情况在人类身上也会发生,使德因为养猫而感染到弓浆虫的人,更喜欢接受绑缚、暴力,甚至于被强奸所带来的恐惧转化成的性快感。
当然同理可证,科学家也研究表示感染弓浆虫的人在做决定时会更为大胆,也更乐于冒险敢座高风险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