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相关单位私下透露,日前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的飞机疑似惨遭外星人挟持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4年03月18日

日前一架由马来西亚的吉隆坡飞往中国的北京市的马来西亚航空的飞机突然在飞行途中音讯全无,虽然一开始大家以为已经在南海一带坠机而周遭各国纷纷热心的出动船舰搜寻,但始终没有人找到任何蛛丝马迹。而且之后有越来越多的迹证显示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的飞机应该是没有坠机,而是遭到了“挟持”。
根据相关单位的某人私下向伪基新闻记者透露指出,挟持马来西亚航空的不排除是外星人所为,藉此来向地球勒索高额赎金或是研究地球人。只是这项说法没有人能够证实。

马来西亚航空失踪的原因除了惨遭外星人挟持,还有哪些可能状况?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8日 (二) 11:09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09BE57B641606591F28A5DA55E58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