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面拖把现身球场,日本网友傻眼:感觉好像会越拖越脏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2月29日

日本知名的食品厂商日清食品曾经推出过不少热销的方便面商品,在昨日所赞助的篮球赛中,于球场上竟然出现了杯面造型的拖把而引发在场球迷及网友的关注。

日清食品赞助了一把杯面造型的拖把在球场亮相

在2021年软银冬季杯高中篮球大赛(SoftBank Winter Cup 2021)上,除了球员的表现吸睛之外,还有一项东西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就是用来清理球场的拖把,原来这场篮球赛的赞助商是日清食品,将球场拖把设计成旗下产品的日清杯面的造型,看起来就像是从杯面中倾泻而出的面条和食材,与拖把杆合为一体,乍看就像是有人打翻了杯面。
每当杯面拖把出现在会场上,观众席上总会出现哄堂大笑,而负责拖地板的工读生配合着音乐挥舞着拖把的模样也大受好评,也为这场比赛增添不少话题。而日清食品也在官方推特上宣传:“杯面打翻啦,骗你们的,我们有乖乖打扫”。网友们则在网页下纷纷留言:“可以商品化吗?”、“打扫起来应该很开心”、“真是异想天开的整人拖把!”、“不会愈拖愈脏吗?”,反应相当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