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名妙龄姑娘收到“超失望”年终奖金通知,奖项列出来让众人叹:难以置信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2年12月21日

距离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已经有不少的公司正在结算员工的年终奖金,当然也有不少的员工也在期待今年的年终奖金能领多少?不过近日有人在网络上公布了自己公司的“年终奖金通知”,让众人看了直呼不可置信。

在杭州是有一位妙龄姑娘在近日收到了自己公司所发下的年终奖金通知,这三张通知分别说明年终奖、全勤奖、工龄奖及年货卡的规定及安排,因为她在这家公司的工作单位已经做满一年,依照这三张通知的规定内容来算,她能拿到的全部加起来仅只有人民币2,160元(相当于新台币9,300元),而且还是分两个月领。年终奖、工龄奖及全勤奖三项加起来还没一个月的工资多,姑娘表示超失望,所以把这三张通知分享到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
没想到网友一面倒的大呼;“有就不错了”、“太好了吧”、“我们都没有...”、“真的不可置信的好生羡慕”、“如果我也有这些年终,我会很开心”、“这是炫耀吗?”
当然也其它网友觉得太差;“我年终就直接领三四万了呢”、“我们单位是三个月”、“老板直接包四万块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