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断尾就下锅了,有男子煮面想充饥,就在刚煮好要起锅时就有壁虎加菜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5月31日

因为台湾近期因为新型T病毒疫情大规模蔓延,有不少的台湾民众选择买足存粮在家自己煮,就有一名男子在家开伙时,依序将方便面、鸡蛋、青菜放入热水中,准备水滚煮熟了之后就要大快朵颐。就在这时竟然天降了一只壁虎掉入滚烫的锅中还当场翻肚,让男子除了惊讶之外感到反胃。

有男子在家中煮面,竟然掉了一只壁虎在滚烫的汤面中“加菜”

就有男子在网络上分享自身的经历并发布照片,表示因为晚间因为肚子饿想开伙自己煮吃的,便在住家外煮面,就在他将油炸面、调味粉、酱料包、青菜及鸡蛋依序放入锅内等待煮开,竟然不知道从哪来的壁虎掉入汤锅内当场烫死还翻肚,让男子当下气到爆粗口:“XX累!泡面煮到一半给我掉下来”。
当然文章贴出之后也引发众多网友议论,就有网友也分享了自己的相同遭遇,说自己煮了贡丸汤,结果要吃时也掉了一只壁虎到汤里,他怀疑两只是远距离殉情。当然也有其它网友开玩笑说,“守宫屎尿”配面没事,配饭才有毒。其它网友纷纷调侃:“这道菜难道是鸡蛋青菜泡面佐翻肚虎班守宫”、“标准的闻香下马”、“有菜有蛋,现在连肉都有了”。